台中小吃:米糕加鲁蛋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台湾米食变化多样,尤其以米糕台湾各地的吃法与作法都有不同,来到台中清水吃米糕,还有一份海的滋味,与在地人情味。

清水王塔米糕遵循**手法製作米糕,铜製容器裡放上特别烹製的三层肉、蚵干与少许虾米,再舖上颗粒饱满的糯米,以蒸炊的方式,将馅料的海洋鲜美滋味融入米糕内,********闆以熟练的手法,取出米糕,用刀片划过铜製容器边缘,倒扣轻敲,*****就**呈现在客人桌上,此时再淋上店家特製酱料,不但可以嚐得到米的香味,其馅料和酱料更是搭配得**无缺,让人回味无穷。

除了点上米糕,还要记得加上一颗鲁蛋,这样的组合与搭配,让人讚不绝口,而也有提供宅配与外带的服务,嚐嚐这份海线米糕老店味道。

 

标签: 米糕加鲁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