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小吃的新味道:台南膨饼霜淇淋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以八宝肉包闻名的台南“克林食品店”,今年在店面旁开设新品牌“凤凰印象”。把台南传统的膨饼结合时下*流行的霜淇淋做为创意主打商品“膨饼霜淇淋”,另提供咖啡、红茶类休闲饮品。

老店新风貌再下一弹,第三代***刘音岑想藉由“膨饼霜淇淋”把克林的传统膨饼介绍给年轻族群。膨饼是一种外表鼓胀、内部中空的饼壳,店员会把饼壳剪开小盖,再灌入霜淇淋,而饼壳便成了*具台味的饼干杯。

只是说传统却也不传统,除了原有的黑糖口味外,还多了芒果、咖哩、香辣虾饼等多达12种不同新口味,膨饼全以红曲、栀子花、郁金香粉等天然食材做成,非人工色素。

“膨饼霜淇淋”的霜淇淋更让人惊艷,以豆浆取代鲜奶,而“纯粹花生口味”采用新鲜花生、花生酱与炒过的花生泥调配,并以慢磨机研磨而成,香气自然且味道有层次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