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莲自强夜市:紫海胆尝鲜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走访花莲美食一级战区自强夜市,今晚找生勐海鲜囉!5至10月是紫海胆*为饱满的季节,此时的紫海胆针刺长,胆身较为圆浑饱满,色泽也较深黑。不时不食的大厨,肯定不能错过此款鲜味入馔。

每隻海胆背部都有一个圆点,用小刀向圆点刺下,巧见哦咿禧主厨褪去海胆外壳,海胆肉隐藏在污浊的海水及肠脏间,倒出海水后,俐落的运用小铁汤匙轻轻力挑出胆肉,随后覆盖上等在一旁的新鲜甜虾,两种食材的结合巧妙地提升了鲜味的层次,更*立出海胆的幼滑甘香口感。

来到自强夜市哦咿禧,你就会发现有「黄色鑽石」美誉的海胆,味道真的是一试难忘。

标签: 花莲自强夜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