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世界街籽田野蔬屋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新竹市世界街籽田野蔬屋2013年底开幕,年轻的老闆娘是主修农园系的高材生,在学校就有自己种植蔬果的经验,对食材非常注重。毕业之后曾在有机商店工作,有一次在附近的素食餐厅用餐,得知老闆有意要将店面顶掉,自己对餐饮也有兴趣,又要将养生的美食与大家分享,于是与家人讨论之后,接手经营。

为了营造日风的餐点及用餐环境,在设计方面非常用心,所有餐点都是自己设计,并经过家人品尝过才上市。并以「这一餐不吃肉」为号召,所有餐点不加味精及人工香料,高汤以大量蔬果熬煮出自然的香甜味。餐点并随季节有所变化,以当地当季蔬果为主。有拉麵、咖哩蛋包饭、野蔬炊饭、沾麵、青木瓜、烫当令食蔬、薑汁麻糬、黑豆优格、水果优格等。而豆浆味噌拉麵是店内的招牌、人气商品。

沾麵是新推出的料理,所用的麵条是每天自己製作,经常会有一些变化,所用的食材只有麵粉、盐及水,再加入一些芝麻或其他,成为不同的口味。麵Q带劲,品尝时将芥茉、葱珠、萝卜泥置入酱汁中拌匀,将麵沾上酱汁食用,再搭配所附的新鲜蔬果,非常爽口,另加上一杯不经过滤含渣的豆浆,让这一餐更加美味。老闆表示,因为麵不加任何添加剂,所以不耐久泡,否则易煳掉,*好是在店内品味。

想要品味食材原味的餐点,以健康为诉求的籽田野蔬屋多了一处选择,以蛋奶素为主,但如果吃全素的民众,点用时告知服务人员,老闆表示可以配合。为了营造自己的特色,不愿像一般店家採用大大的招牌,而以自己画的长型灯笼挂在店门口,所以路过时要注意一下。

 

标签: 田野蔬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