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早午餐 烤肉蛋堡+冰脆片可可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每日的早晨醒后,坐在舒服的店面用餐,让美味饱足了胃,**是解除紧张,降低肾上腺素的好方法!在逢甲,除了许多环游世界多种风格的早午餐等,还有巷弄裡的複合式的早午餐,千万也不要错过唷!

位于至善路上的「CCC早午餐.咖啡」店内多样选择从吐司、蛋饼、汉堡、美式早餐等,价位亲民平价,是许多上班族与学生的选择。特别的是,老闆在咖啡上,选用自己特选的咖啡豆,让您在早餐上有杯咖啡带来*有的香气、酸度、风味为今天多添色彩。

另外**的是,烤肉蛋堡加冰脆片可可,掀开上层汉堡麵包,裡头的烤猪肉散发出烧烤味,裡头包含:烤肉、荷包蛋、蒿苣丝;配上冰脆片可可,可可亚内含丰富的铁质及多种矿物质,营养加分!

「CCC早午餐.咖啡」是早午乐活餐食的组合,让您以平价、美味传递幸福的滋味。

 

标签: 逢甲早午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