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滋味:松子入味咖哩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松子,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不仅可以入药还能做菜,现在有餐厅将它拿来入味咖哩,做成咖哩时蔬调理包,方便大家宅配到家。

提供松子时蔬咖哩的高雄咖哩*匠餐厅主厨表示,松子是养生健康的食物,要将松子先炒过,这样才会炒出香气以及松子油。接着加入四季蔬菜与松子拌炒,之后再与咖哩酱汁融合,就是一道适合夏天的咖哩料理。

拥有长生果美誉的松子,除了与时蔬溷搭咖哩之外,咖哩*匠再搭配牛肉或鸡肉,使这道咖哩料理成为松子时蔬鸡肉咖哩和松子时蔬牛肉咖哩,让饕客除了品嚐松子的营养之外,还能享用以特製香料醃製一晚的新鲜鸡、牛肉。

主厨说,除了松子时蔬鸡肉咖哩和松子时蔬牛肉咖哩能够宅配外,研发的特製咖哩酱、**半筋半肉牛肉咖哩、麻辣羊肉咖哩等共五种咖哩,都提供宅配到府服务,这些也都是长期顾客来店用餐高点购率的菜色。

 

标签: 舌尖上的滋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