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窑烤披萨推荐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小时候大家都有共同回忆,就是在乡村野地用土堆及砖块烤番薯,现在是否怀念起那手工、窑烤製作出的纯粹味道呢?位于逢甲商圈裡的「FATHER柴烧窑烤披萨」窑炉木柴烧烤出来的披萨,掳获众多学生及上班族的心!

「FATHER柴烧窑烤披萨」使用整块龙眼木当木柴,未经碳化的龙眼木,保留木头裡原有的香味分子,炉内高温让饼皮会随著温度尽情舞动并且带有一股淡淡的龙眼木香味,让整块PIZZA充斥柴烧香气!

店内粗旷的木色系柜台及成堆的木头堆迭别有风味!餐点现点现作超新鲜,手工擀製饼皮口感香Q,精挑食材及精淮窑烤的製作,过程相当费时费工,还可以欣赏手工柴烧窑烤义大利披萨的製作过程。

店内招牌「义式玛格莉特比萨」是义大利国旗的颜色,红白绿三色,使用番茄、罗勒、起司,特选全麦饼皮酥脆,色香味俱全,三种口感缺一不可!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许多特色口味像是台客烟强及苹果肉桂等,坚持手工窑烤,美味丰富又健康的披萨,等您来品嚐。

 

标签: 窑烤披萨推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