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清爽口感冰品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高温的夏日时光,冰品千奇百种,都令人想来口,消暑一下!

台中北区有间专卖麻辣锅的「太极两仪象」,有别于一般店家冰品都是採用市售品牌的冰淇淋,老闆谈先生非常用心的研发手工冰淇淋,既美味健康又有*特性,口味有铁观音、锡兰红茶、杏仁、豆腐、覆盆子、芒果等,都会随时令季节作不同变化,每次来都会有意外的惊奇新口味。

不同于常见的义式和法式手工冰淇淋,该店製作的是含脂量较少的日式豆乳冰淇淋,并且是***的手工冰淇淋,内含物没有任何化学添加物,毕竟老闆强调:「美食是一种享受,不该是种负担」,秉持着这个理念,利用食材特性去製作各种的美食,甚至不惜耗工耗时的去研发新口味,只为了将这种健康享受化作舌尖上的美味。

下次经过那麻辣香味扑鼻的太极两仪象,记得来口冰淇淋消暑一下,体会老闆的用心和感受那清爽无负担的美味。

 

标签: 台中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