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色拉吧 每一道菜都是惊喜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精致的色拉吧美食及甜点,每一道都大有来头,每一道都是惊喜。

当您来到彰化员林潘多拉之宴不但可以享用豪华的精致排餐以外,还能尽情品尝主厨们精心为您料理的自助无限色拉吧及各式甜点水果,就是要让来过的顾客们感受到*超值的服务与享受。

彰化潘多拉之宴员林店以和谐的灯光营造简洁高雅的气氛,提供一处宽敞舒适的用餐环境讲究质量与服务精神,用心料理下,以新鲜的食材**各式佳肴,其中以精致排餐为主餐,周边的多样新鲜自助吧,均以自助无限的方式,任君挑选,琳琅满目的多项选择,要让顾客一次尽情的享受。

而在众多的主餐中“普罗旺斯鸡肉卷”为店内超人气招牌餐,鲜嫩去骨鸡腿肉包裹着义式香料、*腿与吉士,油炸后立刻上桌,浓浓吉士缓缓流出,搭配鸡肉香料与*腿彼此间的香气,特殊的料理手法让鸡肉卷,成为年轻族群*爱的餐点。

潘多拉是中部地区**获得美国安格斯认证的牛排专卖店,*受顾客们喜爱的就是安格斯炉烤牛小排,是选用美国安格斯无骨的牛小排先碳烤后再用炉烤至5~7分熟,因为这种肉质富有油质与少许的筋,所以较有口感且肉汁鲜甜,您可以选择只沾少许玫瑰盐,*能吃出美味。

**的色拉吧有各式丰富的美食,不管是凉拌菜还式生菜色拉皆皆取自高质量的食材料理而成。包括日式寿司、黑胡椒里肌熏肉、法式芥茉子彩椒色拉、凉拌鸡胗、醋溜鸭掌、辣味毛豆等都是上等的食材,这里的菜色也会随着季节及特殊节庆推出不一样的主题餐点,让顾客每一次用餐都感到无限的惊喜。

 

标签: 彰化色拉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