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味道:嘉义盐酥鸡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盐酥鸡是台湾特色美食小吃之一,不同配料所醃製出的口感与香味会造就不同口感,还有炸粉选择都是盐酥鸡味道的特色来源,因此各家美味成为顾客回流选择。

位在嘉义市文化路上的陈妈妈盐酥鸡,是在地经营了二十年的老店,从购买食材到自己处理食材,像是盐酥鸡,新鲜採购回来从早上就开始醃,加入自家调配的醃料,炸起来香酥多汁又入味。

七里香、鸡背壳等鸡肉类,要先烫过、滷过,客人点了再现炸,处理过程相当费工,*特的口味很受到在地人喜爱。*受客人欢迎的有盐酥鸡、鱿鱼、透抽、喜相逢、米血、地瓜等,每种食材经过大*油炸后,还会放入脱油机脱油,再拌入大蒜、洒上胡椒粉,让客人吃进肚子不会感到过度油腻,还带有大蒜和胡椒的香气,趁热吃更过瘾。

 

标签: 嘉义盐酥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