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义伴手礼:手工方块酥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方块酥是嘉义伴手礼不可少选择,坚持以手工製作口感,有别于机器方式製作口感,让许多老饕一吃就迷恋上好味道。

嘉义恩典方块酥坚持以手工製作的功夫与技术,传承半个世纪手艺,*早以中国北方烙饼及南方酥饼所研创出*特口感,高达243层次方块酥,每个过程是繁琐又辛苦,只为做出这机器无法做出层次口感。

第二代党先生从父亲手中接手经营,拥有博士学位的他毅然接手家族使命,而从小就在父亲身旁学习帮忙,坚持纯手工、不添加防腐剂,製作过程中,得用重十斤左右的铁棍,杆出麵糰的层次感,在层层迭迭当中,力道拿捏与经验,非常不容易。

恩典方块酥不仅口感*特,曾获得观光局在活动中指定伴手礼,口味多元选择,有原味、圆葱、海苔、椰子、咖啡、巧克力等十多种口味,也成为许多日本人与国外观光客喜爱的小点心,到嘉义不能错过的伴手**。

 

标签: 手工方块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