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莲伴手礼:草莓马卡龙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排队!还是排队!远近驰名的庙口红茶,每到假日人潮总是络绎不绝,「很好吃阿,我超爱草莓口味的」看那人手一个吃得不亦乐乎,满嘴沾满西点屑的幸福模样,台湾马卡龙后山飘香。

位在花莲吉安乡的亚信面包,烘焙功夫**,全台*创长形台湾马卡龙,OEM到花莲〈庙口红茶〉〈黎明红茶〉等排队美食名店,成为一呼百应的镇店招牌,台湾马卡龙有多种口味,原味、咖啡和草莓*受青睐「微酥的外皮裹上糖衣,咬下去瞬间香气喷出,和着奶油的口感相当绵密细緻」这种甜而不腻的滋味,咬在嘴裡,化在口裡,层层西点香气,真令人满足。

「台湾马卡龙」平均日销4000多份,曾创下知名团购网站销售日**、周**与月**的三冠王纪录,不少游客到了花莲,都会指名带走当伴手礼,除了塑胶袋装外,亚信烘焙更贴心的准备外带盒,将幸福的嘴角滋味,分享给亲朋好友,假期走访花莲,亚信烘焙欢迎您的光临。

 

标签: 草莓马卡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