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莲伴手礼:脆皮辣椒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来到花莲,举凡走过多年岁月的糕饼老店、集结各式名特产的伴手礼专卖店,或是融合传统与创新的食品商行,都是观光客伫足採买礼品的好选择。

花莲的农特产「剥皮辣椒」远近驰名且品牌众多,其中,大芳「脆」剥皮辣椒,老少咸宜,口感不同于一般剥皮辣椒的酱油死咸,改採黑豆荫油提味,甘甜微辣的口感,无论是单吃、煮剥皮辣椒鸡、炖排骨、夹包子馒头等都非常适合,一试会上瘾!甚至当地有好几间餐厅选做料理食材,真的是吼塞雷啊!

位于花莲名产街的家传本舖,除了颇负盛名的大芳脆剥皮辣椒外,伴手**琳琅满目,目不暇给的同时,价格更是实惠,您可以找到奶油酥条、凤梨酥、花莲麻糬、花莲薯、漂流木饼、唱片饼等,还有许多原住民精緻礼盒,20多年来老口碑,这个假期,前往一探究竟吧!

标签: 脆皮辣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