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里山珍风味绝佳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南投水里是一个美丽的山城,过去曾经有小台北的美称,而当地物产丰富、水质清澈,孕育出许多丰富的特产,美食小吃自然也多元而丰富,尤其是车站附近延伸到民生路週边,都是美食小吃聚集之处。

位于民生路上、新开幕的庭宇鹅肉料理店,是水里街上新开幕的美食餐厅,老闆娘白女士在当地颇具知名度的餐厅担任超过三十年的厨师工作,加上从年轻时跟着从事外烩的公公一起办桌,因此累积相当丰富的经验,手艺自然不在话下!

为了服务更多就与新知,老闆娘于民生路上、董家肉圆对面开了**店面,以水里当地的山产、野菜,以及店裡的招牌鹅肉为诉求,让游客可以吃到第在的特色美食。

老伴娘**了鹅肉、什锦炒麵、烫水蕹菜、酥炸田鸡等等美食,其中鹅肉更是鲜美多汁,沾上鹅肉沾酱或是特製辣酱都是风味**,让人意犹未尽!

 

标签: 南投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