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街街角:美味西方菜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东方人做西方人的菜色,做出的菜色不仅是美味更是种幸福,这是来自一对情侣对于食物品质的讲究和执着,他是隐身在台中大圣街街角的幸福「Blend」。

店内的丰盛美味有早午餐、义大利麵、甜点等轻食,并且提供可以享受美食的舒适环境,大量使用黑与白的装潢,温馨且放鬆的氛围,让短短开店一年的小店,拥有不少爱护者,热门时段往往需要定位,以免向隅。

**总汇早午餐,是Blend在于食材发挥的*好注解,简单一盘的菜色,内容却是大有来头;有着老闆请人特製的竹炭土司,特调及手拍猪绞肉製成的瑞典乡村肉丸子,德国香肠、烟燻培根、鲜嫩炸鱼、脆薯等,皆是使用严选食材并创新味觉的体会,吃完相当幸福及饱足。

除了菜单上的美味之外,老闆还会不定时出国考察,将外国的美食文化融入结合,**更多的美味层次,带给客人一种对美食的执着和归属感。

标签: 美味西方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