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老牌面线糊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来到台中,一进到忠孝夜市裡,远远就看到招牌上大大竖起的拇指,陪伴民众走过四十多年头的正**面线煳,吃过的顾客忍不住都竖起大拇指。

店内的餐点每样都是饕客的*爱,肉羹面线煳、鱿鱼嘴面线煳、蚵仔面线煳等,道道皆美味让人不知从何选择。想要一口气吃到所有口味的面线煳,还可以选择三样综合面线煳,Q弹有嚼劲的肉羹、炸的酥脆的鱿鱼嘴、肥美多汁的鲜蚵,加上店家*门调配的酱汁,以及用九层塔取代多数人较不爱的香菜做提味,美味的口感连外国游客都专程前来朝圣呢!

正**面线煳从小摊贩起家,四十多年的努力现已传承到了第三代,秉持着传统实在的经营理念,无论经过多少时间,心中想传达给顾客的依旧是那份*原始的感动。

 

标签: 台中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