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寿司:炎炎夏日的开胃好去处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店内的海鲜散寿司,为店内招牌之一,视觉上相当丰盛,味觉上清爽可口,是炎炎夏日的好选择!

酷热的盛夏,容易没了胃口;而在太原绿园道的树荫下,有间朴实大器的日式料理店「本寿司」,走进店内,迎来的是典雅的日式摆设,映入眼帘的是舒适宽敞的环境,可以说是夏日用餐的好去处。

一般来说,食材的鲜度和质量,是日式料理店的必要条件,现点现做的特色,在这里都是无庸置疑的存在。**强哥爽朗的笑声称说,以一般握寿司来说,其美味的精髓,不单单是食材的鲜度,更是寿司米和食材的**融合;该店的寿司米更是选用曾被日本人称之为「月光下的丑美人」的池上米!另外,更运用梅子醋使得口感更为提升,达成醋饭和食材达成**比例的美味。

店内的海鲜散寿司,为店内招牌之一,内容物有师傅特制的香菇切丁片、鲔鱼、鲑鱼、红虾、海胆…等,视觉上相当丰盛,味觉上清爽可口,是炎炎夏日的好选择!

 

标签: 本寿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