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夜市感受多远学院气质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师大夜市因位于台北市台湾师范大学旁而得名,为台湾**的夜市景点。

到台湾的朋友,几乎都希望能感受台湾夜市的风情。也许几年前到台北,有人会建议你去士林夜市,因为那是台北*大的夜市。但现在,台湾的朋友会**位于台湾师范大学学区旁的师大夜市,因为它别有风情。

夜市大致上是由师大路和龙泉街巷内的店家所组成,由于面对的主要是师大台大以及附近学校的学生、附近居民、上班族以及外国人等等,不像其它的观光夜市较有人口的流动,加上东西丰富多元,且具有异国的风情,是个吃喝玩乐的好去处。

师大夜市由来已久,期间由于某段时间摊贩过度,引起**严格的管控。于是摊贩从那时起逐渐减少,也让充满人文气息的咖啡店在附近的小巷子有了生存空间。其它类型的商家也渐渐出现,将师大路带入另一个繁荣的时期,汇集了各种形态的商家,包括服饰店、精品店、复合式餐饮等等。

在师大夜市的小巷弄里,转弯拐角之处,就有一个新发现。在不起眼的小角落里,充满不同的惊喜。

不管是谁,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心情与风格。生活杂货、手工艺品、古董家具或小玩意儿,来师大夜市走一走、逛一逛,你会发现这里竟然有那么多奇怪而有趣的东西。

也正如此,随着人潮的回归,小摊贩又重新复苏,因而将师大夜市的形态带向有别于以往的方向:好吃、好玩、实惠。这也是为什么附近学生与居民的忠诚度会这么高的原因了。

师大校园里的***雕像。

这里居然还能找到希腊式的菜肴。

标签: 逛夜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