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本周五到大坪去看机器人跳舞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由渝中区大石头化地区建设管理委员会策划的重庆*届大石化EBD**创意文化节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双12的时候在大坪龙湖时代天街北广场启幕,这里汇聚了重庆*具有地方特色非物质文化表演,还有以歌传情的木叶情歌,*具风格的民间艺术秀山花灯以及重庆*批非物质文化遗产授牌的永城吹打。

不过*让大家觉得惊喜的是,科技产品的助阵,你可以见到国内*好的3D打印机,人脸识别器还有会跳舞的机器人,据了解,在本次开幕式上,机器人会随着音乐起舞,而且当天都会固定场所让机器人竞技表演。

在开幕式活动现场,还有四家创意工场,市民们可以体验到3D打印机,也可以到家庭乐活工场感受陶艺制作过程,还可以到C健康工厂接受健康动作挑战。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