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创业者应该掌握的技巧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加速器和孵化器的崛起,外部投资者选择的增加以及投资新闻的不断报道,让许多创业者把**放在了吸引投资人,而不是开发自己的商业计划和战略上。错误地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追逐风险投资,并且满足投资者的需求和愿望,*终可能会转移企业对于真正有价值的东西的注意力。这些真正有价值的东西指的是:可持续的和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记住,资源只是创建一家成功企业所需具备条件中的一小部分)无论你是否已经获得了风险投资,还是正在*立创建你的企业,都有一些其他因素,可以决定你的创业是否能够成功。

1.雇佣一个强大的团队。如同谚语所说,“你能有多好,取决于你是否能将你的公司保持在*佳状态”。招聘可能是创建任何小型公司过程中*具挑战性的事情。由聪明、勤奋和善于团队合作的人组成的强大的公司文化,可以产生突破性的想法,带来**的服务。然而,找到**敬业的、愿意献身于工作,并乐于参与长时间的、有时充满压力的工作的候选人,是十分困难的。所以,当你要引进新员工时,*要紧的不是新员工的教育背景,而是他是否具有可以用来帮助企业扩大规模的天资、技能和个性。在技术、数字营销、销售和增长策略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应聘者,对于创业企业来说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刚刚开始创业的时候,HR通常还缺位,因此招聘可能会是一项耗时和昂贵的任务。Hirevue(美国在线视频面试服务商),SparkHire(美国在线面试平台提供商)和TakeTheInterview(参加面试)等网站己经开发出了视频面试的平台,可以加快这一进程。

2.适当地分配任务和责任。管理一个创业企业可能会令人不知所措,尤其是当有许许多多的事情要做,并且这些事情其实都需要在昨天就做好时。通过分配责任并且逐个完成任务的方法来仔细规划你的短期和长期目标,为每个员工提供行动计划和完成时间。这种方法不仅会让员工保持专注和积极,而且还会使你的公司有效并平稳地运行。PivotalTracker(项目管理工具),Trello(日程管理)和PMRobot(嵌入式系统机器人)等工具具备很多动态功能,可以跟踪计划的进展。这些应用程序还可以有效地应用于软件开发、设计和营销项目。

3.选择**的软件。选择经济有效并且适用的软件解决方案,是企业平稳运行的关键。适用的软件可以妥善维护并且监控你的服务与通讯。某些软件,如Oracle企业软件,对于你少得不能再少的运营经费来说,可能是**昂贵,令人望而却步的。你可以考虑利用现成的解决方案,如一种基于云的CRM(客户关系管理)工具Salesforce,在SalesFunnel上跟踪业务线索和联系人。

Mailchimp(通过电子邮件订阅RSS的在线工具)这样的电子邮件营销工具还可让你以合理的价位,建立专业的电子邮件营销广告宣传计划。

4.寻求指导。伴随风险投资资金而来的,是你可以获得投资人的知识库、网络和资源。在优化公司运营和应用,由于曾经在一个类似的领域内培养出成功的商业模式,风险投资机构和创业孵化器都具备极为丰富的经验可以帮助你。幸运的是,你还有各种经济有效的选择可以用来创建公平的竞争环境并且接触到业界领袖。Elance(在线外包服务网站),oDesk(在线工作平台),Quora(问答SNS网站)和clarity.fm(电话网络应用)等网站提供大量具有丰富经验的、来自商业方方面面的**专业人才,这些方面包括销售和市场,开发以及设计和技术等。开始着手实施一个新的商业计划之前,扫描这些网站,查找排名*高的个人并且挖掘他们的智慧,征求他们的意见和新思路。这些专家还能够以合理的价格为你提供有价值的指导。5.不是每项任务都必须外包。尽管你不是专家,也并不意味着你不能做得很好。通常,人们在感觉到压力时,比如logo设计内容创作,销售或市场任务时会雇佣第三方为其服务。然而,信任一个不了解你公司的局外人,可能会浪费时间和金钱。不要害怕尝试一个项目,哪怕只是寻求指导并且作为初学者尽力去尝试。事实上,新鲜的眼光,以及个人对某款产品产生的依恋,可能会带来极有价值的东西。

 

标签: 独立创业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