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斐尔定制衣柜好不好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衣柜是我们放在卧室里面专门用来放置衣服的柜子,衣柜的好坏也决定着我们家居档次的高低。目前,衣柜品牌是非常多的,不过人们都比较钟爱定制衣柜,现在咱们就去了解一下拉斐尔定制衣柜吧!

拉斐尔定制衣柜简介

拉斐尔定制衣柜是****的定制家具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在上个世纪创立于意大利。拉斐尔定制衣柜主要是致力于后现代家具时代产品的设计与开发。在2003年的时候,拉斐尔定制衣柜正式登陆中国家居领域,专注于定制系统家具的生产与销售,其中拉斐尔定制衣柜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拉斐尔定制衣柜材料

拉斐尔定制衣柜主要是以皮质为重,其采用了**环保等级E1级基材,而且E1级是真正合格的环保板材,其主要是以秸杆和原木为主要 原料,成功剥离植物茎杆和原木的强力韧性纤维,混合秸杆和原木专用MDI生 态胶粘剂制成兼具木质刨花板与传统人造板材的优势,而桔秆中又含大量的灰份和二氧化硅,属于天然防*物质。

拉斐尔定制衣柜风格

拉斐尔定制衣柜主要是源自于意大利,其制作的定制衣柜风格主要是采用的后现代风格。后现代风格不仅仅具有传统的韵味,不过在上面我们还可以看到时尚的影子,这才叫做后现代风格。拉斐尔定制衣柜也有现代简约风格的制作,非常适合目前消费者的审美观。

拉斐尔定制衣柜护养1

拉斐尔定制衣柜在制作好了之后会亲自为客户送到家并且进行安装,而且还会送上拉斐尔定制衣柜的护养小手册。

1、拉斐尔定制衣柜产品的清洁护养是很重要的,衣柜的底轨容易堆积灰尘,会影响底轮的滑动,从而影响推拉门的使用寿命,因而平时要注意经常使用吸尘器清除底轨浮尘;

拉斐尔定制衣柜护养2

2、我们可以在拉斐尔定制衣柜的角落处放上一些小包的干石灰或者是其他类型的干燥剂,或者是放上一些烟叶、樟脑丸也是可以的;

3、拉斐尔定制衣柜都是采用的实木制作,因此我们要做好防潮防晒的保护,不要讲衣柜放置在阳光直射的地方或者是潮湿的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