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维尔定制衣柜怎么样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经济在不断的提高,人们的生活也在逐渐的变好,现买家具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对家具的需求了。因此,定制家具开始走进了人们的生活,衣柜的定制品牌还是很多的,德维尔定制衣柜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德维尔定制衣柜简介

德维尔定制衣柜是广州市德维尔家具有限公司的主打品牌,德维尔定制家具有限公司是在2005年年底创建的,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板式定制家具企业。德维尔定制衣柜的总部是位于天河北超大型成熟财智文化社区华景新城。德维尔定制定制衣柜拥有现代花园式生产基地。

德维尔定制衣柜产品

德维尔定制衣柜品牌所生产的家具产品种类是非常多的,其中有欧式开放式衣帽间系列、电脑台系列、书柜系列、客厅配套系列、卧室配套系列、实木衣柜系列,每一类系列里面还包括了小型的具体家具产品,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德维尔定制衣柜的产品良多,满足了全方位的居家生活。

德维尔定制衣柜材料

对于定制衣柜来说,其制作材料是非常重要的,很多消费者选择定制衣柜就是冲着其环保的材料来的。在前面就已经说过了,德维尔定制衣柜是主打的板式家具定制。那么德维尔定制衣柜就是采用的板材,很多人认为板式材料没有实木的好,其实不然。德维尔定制衣柜所使用的材料都是达到了E1级环保等级的,大家可以放心定制。

德维尔定制衣柜风格

德维尔定制衣柜的风格想必大家从我们提供的图片上就看出来了吧?德维尔定制衣柜大部分都是采用的现代简约风格进行制作。德维尔定制衣柜是板式定制方式,因此,德维尔定制衣柜产品的造型是非常简约的,不过其采用了环保材料,因此,又突出了德维尔定制衣柜的内涵。

德维尔定制衣柜荣誉

德维尔定制衣柜虽然成立时间不久,不过其也获得了多项荣誉,其中有:在2006年获得“绿色环保产品”企业、在2007年通过了ISO9001**认证、在2008年获得了“中国**品牌”称号、在2009年获得了“整体衣柜**品牌”称号、在2010年被工商联委任“衣柜专业委员会”副会长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