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夜之间月薪过了7000元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其实直到1个星期之前,我的收入还是0。但是现在,我的薪水已经是7000多元人民币了。

我2005年毕业于上海一所二流大学,当年的高考失败一直让我心有余悸。大学的五年里,相当的拼命,成绩也是**的。我想我成不了谁的范本,但是我觉得自己在5年中积累了很多人生经验,这些经验对于很多人应该都是受用的。

高中时候爱好很多,在学校,体育文艺活动都崭露头角,但是高考却不理想。后来在大学的时候看过一位学者说的话,他在评价他的一位大学同学(这位大学同学是位**科学家)的时候说道:无论才能,天赋还是智慧,我都不输给他(**科学家),但是跟他比起来,我是平庸的,总结原因,其实就是因为他排除了其他的干扰,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在了一件事情上而已。

在那之后,我也就成为了一个懂得专注的人,并且这样的专注,确实成就了我现在的小小的辉煌。我很想告诉大家,其实获得7000元的月薪,仅仅需要通过一次考试,当然这个考试并不是谁都可以参加的,仅仅是一个参加的机会,就需要你用成百上千个日夜的努力来换取。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这个考试,**次通过的人月薪是1万2,当时比较的后悔,因为对考试准备不足,实际对自己来说很简单的考试,却考得非常不理想。第二次对整个考试做了一个星期系统的研究,制定了学习计划,在考试的时候得心应手,自然也就通过了。

没有整理好自己想说的中心思想,只是想说,其实很多东西都唾手可得,只是很多人都不肯努力,或者在没争取之前就认为自己不行。其实对于任何人来说,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想完成一个目标,只要这么几点

1、扎实的知识技能基础(需要长期积累)

2、大胆设想小心求证

3、完成目标的方法手段

4、信心。

5、专注。

 

标签: 一夜之间月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