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了8年10元旅社 熬成亿万富豪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不是一朝一夕就有所成的,需要付出很多艰辛,你有才华,还得要有机遇,更要有超出常人不能承受的毅力。今天和客户一起吃饭,他讲了一个温州商人的成功经历,很是感慨。创业路上的朋友,不妨小憩片刻,也许这个故事会让你很受启发。

张是温州的千万商人中很普通的一员,农民出身,高中文化,27岁,应聘了一家医药公司的销售员,到北方去跑销售。北方有一家不起眼的医药厂,年利润只有几十万,而且设备陈旧落后,赶不上时代的发展,几乎要被市场淘汰出局,张对这家企业作了详尽的考察,结合市场状况,作出初步分析:1、该企业设备落后,资金不充沛,但产品的市场需求很大;2、该企业缺乏一支有力的销售团队,所以,南方市场空白,北方市场也很小,但只要有资金注入,即可出现生机。

张于是想到了与亲友一起收购该企业,张在与该企业接触过程中,当地**也意识到该企业的内在潜力,于是,准备注入资金,进行企业改制。张只好在等待中静观其变,伺机而动。然而,**部门做事相当拖沓,一年过去,丝毫没有动静,张想到了放弃,可是又心有不甘,于是找了个10元*的旅社住下,准备长期住下,并保持与其内部人事的接触,了解事情的进展,就这样,一守就是8年。8年里,他每天都只住10元*的旅社,吃3元*的泡面;8年里,他看到了该企业的变化:**经过多年的努力,帮助该企业获得生机,并成功上市;8年里,张虽然未成为该企业的股东,却拿到了一年3千多万元的产品包装生产供应商。今天,当许多人还在为生计劳燕分飞的时候,他已经拥有了亿万元包装生产线印务企业,他,成功了。

朋友,也许你还创业路上徘徊,也许你还为自己的信念犹豫未决,不要害怕,不要放弃,成功就差一步,那就是坚持。时间在变,市场在变,机遇在变,而**没变的是成功的信念,我们一贯的坚持!

标签: 亿万富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