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前副总梁冬创业 办旅游网站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前副总裁梁冬确认,他近期已创办一家名为“太美科技控股”(以下简称“太美”)的**品质生活管理公司,并出任该公司总裁,下设太美**旅行社、太美传媒、太美公益基金等一些列关联机构。

据介绍,太美在两个月前注册成立,投资人包括腾讯联合创始人曾李青、汉能投资董事长陈宏、港中旅前公民旅游总经理郭明、派格无极前CEO胡世辉(公司董事长)以及梁冬自己。公司办公地点设在建外Soho,太美以“相聚、分享”为主导的Travel2.0模式强调主题旅游,近期的核心主题包括“重新发现中国太美”以及“重新发现世界太美”。

梁冬认为,该公司并非一家单纯的旅行社,而是结合了Web2.0概念的**主题旅行俱乐部。他们内部习惯叫成旅行“聚”乐部,“聚”字体现了互联网Web2.0的社区概念,强调不是去哪玩,而是和谁玩。

在梁冬看来,传统的Web2.0无法突破**瓶颈,太美在结合传统行业的基础上发掘出旅游和媒体产业相融合的蓝海,并成功在两个多月试营业中实现正向现金流。据悉,太美将在春节前正式对外**。

根据该公司的招聘启事显示,太美科技主要来自于中国成功的私人投资银行、中国**两家海外上市的互联网公司、中国大型海外上市旅游集团以及中国**的传媒娱乐和高科技企业的创始人、前高管人员和成功企业家共同发起投资组建的新型的旅游管理和服务公司。太美科技的主要合伙人分别在纳斯达克、香港证券交易所、国内资本市场等地成功地创建和运营过多家上市公司,具有相当的行业影响力。

梁冬介绍:“太美实际上是web2.0在旅游上的体现,我自己叫做travel2.0。来我们这里报名旅游,去哪里旅游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谁一起旅游。”

招聘启事同时透露,太美科技打造面向中**市场的旅游管理和服务的**品牌,并将以旅游服务为基础,在中**细分市场中,创建中国*大的“**漂移”俱乐部。

 

标签: 百度前副总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