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时健的身体能创业不能坐牢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曾因贪污被判无期的原红塔集团董事长褚时健,保外就医后再次创业,投身水果业。褚时健的果园占地2400亩,共有果树34万棵,不少农户在他的带领下走上富裕路。褚时健曾通过引进先进设备、狠抓质量将云烟打造成中国烟草的**羊。

褚时健开始“再创业”了?一大早,我就被这则新闻雷到了。他老人家不是被判了无期徒刑吗,咋这么快就出来了呢?“2002年,70多岁的褚时健因患严重的糖尿病得以保外就医,也就是从这年开始,他转身投入水果行业”——哦,原来是“身体原因”!

保外就医,合法合理。毕竟,对一位年过古稀的老人,尽管他曾经贪污,人性化还是要有的。我所不明白者——既然是“保外就医”,说明他体有贵恙、亟需*疗,为啥他不好好在医院里*病,反倒又开始大张旗鼓创业“发挥余热”了呢?创业,对一般人而言都不是件轻松的事情,他的身体受得了吗?有身体创业、没身体坐牢,让人有点不太理解。

仔细看新闻,有更大的震撼。褚时健于1997年7月正式被捕;1999年1月9日,褚时健被判无期徒刑;2002年,70多岁的褚时健因患严重的糖尿病得以保外就医。他在牢里一共呆了多长时间,大家自己算。“无期徒刑”听起来遥遥无期,没想到消解得也快。保外就医的当年,他就意气风发地“转身投入水果行业”,他老人家就不怕累坏了?!

坊间一直都有传言,说**在牢里一般都呆不久,很快就能出来继续优哉游哉享受生活,其*重要的途径之一就是所谓的“保外就医”。这只是传言,是否确切我们普通民众无从得知。但不管如何,前脚“保外就医”、后脚就立马“创业”的褚老爷子,还是让人心生疑虑:有些人精神矍铄得很,他们真有“保外就医”的必要吗?到底有多少被大张旗鼓判了重刑的**,也已经悄然“复出”了呢?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