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出售时间的店主一些提示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网友“yy85185”是一位29岁的小伙子,2月25日,他在**上发了一个帖子,声称要特价出售自己的时间。网上出售时间:跟风开店者众成绩一般

为了还*出售时间

“yy85185”是杭州人,大学毕业后,自己开了一家公司。“2008年以前,我一直过着不愁吃穿的生活。”他这样形容。然而好景不长,由于经济形势不好,他的公司欠了供应商的货款。为了还*,他四处奔波,并**了银行卡,目前仍欠对方6万元。“今年工作太难找,我只找到一个每月3000元的工作,还不够我还*的。”8元出售8分钟网上交易剩余人生模式引热议“yy85185”郁闷地说。

为了还*,“yy85185”想到在网上出售自己的时间。他在帖子里写到:“购买者只需***支付5万元。除掉早上9点钟到下午5点钟的时间,其他时间都可以拿来用,随叫随到,使用期限5年。”上开店售剩余人生的自我营销方式及道德底线

帖子发表后,立即引起了网友的关注。网友“一直是石头”说:“难道你不怕遇到坏人吗?”网友“绿茶笑”说:“你这样很容易被骗的。”面对网友的质疑,“yy85185”特意在帖子中说明:“我们可以签订合同,我只有一个要求,不做违法犯罪的事情。”

“出售时间”已不是新词

*早开始“出售时间”的是北京的陈潇。2008年12月5日,她开始在网络上出售自己的“剩余人生”,8分钟8元*、1小时20元,1天100元。陈潇凭借自己的真诚服务赢来不少顾客,*高的***了2000元。

陈潇

记者在淘宝网上输入“出售时间”,搜索到2287条结果。上海、成都、郑州、大连……店主真是遍布全国。不少店主明确表示自己是在学习陈潇的创业模式,用“剩余人生”来增加搜索量。企业形象设计、团队取名、婴儿取名……成为了热门的工作内容。

记者找到一个杭州的店主小马,是一位20多岁的女孩,她的标价同样也是“100元/天”。小马说:“出售时间是为了打发我的业余时间,同时也觉得很有意思。”开店以来,小马接过几次生意,但大多没有见面,只是在网上接触。“帮忙找人、帮人代课、帮忙策划之类的工作比较多。”

提醒:出售时间的店家,购买时间的买家,大多数是“80”后,也对,网络本来就是年轻人的**嘛。在经济环境不景气的当下,“80后”运用自己的创意,开辟一些列新的创业模式,不能不说是一件好事。但是,出售时间的您也得当心一点,不能被人钻了孔子,一旦遇到危险,那就得不偿失了。

 

标签: 店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