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元旦重庆枕头大战跨年狂欢派对活动时间地点费用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2015元旦重庆枕头大战跨年狂欢派对活动时间:12月31日 周三 19:00-23:30

2015元旦重庆枕头大战跨年狂欢派对活动地点:重庆 沙坪坝区 横街16号音乐俱乐部 聚森茂创意街

2015元旦重庆枕头大战跨年狂欢派对活动费用:80元起

2015元旦重庆枕头大战跨年狂欢派对活动报名方式:

现场

面对2015年新年,我们要用*欢乐的方式迎接她的到来。2015元旦重庆“枕头大战”跨年狂欢派对,欢乐的枕头大战又来了!2015元旦重庆枕头大战跨年狂欢派对活动时间及门票详情请看下文。

活动详情

枕头大战,一种风靡**的缓解工作和生活压力的减压聚会方式,具有快速减压、交友、高互动性等特点,是一种新型“软**”宣泄模式,容易被内敛的国人接纳。枕头大战由参与者互相用枕头击打对方,在一种“软**”中释放压力,获得欢乐

“枕头大战”跨年狂欢派对,欢乐的枕头大战又来了 !

面对2015年新年,我们要用*欢乐的方式迎接她的到来。

好,操起枕头,来场枕头大战吧。

你们准备好了吗?

哈哈哈~

“枕头大战”跨年狂欢派对

【时间】2014.12.31 晚 7:00 入场 至凌晨2:00

【地点】磁器口 聚森茂创意街 横街16号音乐俱乐部

【门票】REB 100元/预售 80元(凭门票可领取枕头一只)

预售票网购淘宝:

派对表演乐队:横街POP乐队等摇滚乐队做精彩的现场演出。

派对规则:

1、派对19点入场,在留影区与*大的枕头阵合影留念。

2、20点开始,看演出,喝酒。

3、枕头大战于23:30点开始,

4、愿意参加枕头大战的在俱乐部门口凭门票领取一只被剪了两个小口的枕头,

3、枕头大战的场地在俱乐部门前的巷子里。参加者集合于巷子里,台阶以上及巷子口以外禁止继续大战。

5、大战现场需听从手持话筒的司令的统一指挥。

6、司令宣布游戏开始后,相互使用枕头互打,严禁使用枕头以外的其他物品和身体打击对方,发现者驱离现场。

7,自己的枕芯打光后,即自动退出大战。

8,在笑声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枕头大战温馨小贴士:

1.事先吃饱有力气

2.远离女汉子,据以往经验,内柔外刚的女汉子比男生砸枕头更疯狂

3.提前卸下眼镜、戒指、项链等尖利物品

4.枕头大战*佳穿着建议:休闲服装、休闲鞋等

5.为安全起见,禁止击打周围参与者的头部、面部、腰部等部位

6.公司部门集体出行,表现团队力量,把你的**一起喊来,趁机发泄一年来残酷压榨你的愤怒,哈哈。

7.不打不相识,枕头是交友利器,擦出爱情*花

标签: 2015重庆元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