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年轻美女硕士富豪创业路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刘迎霞15岁当兵入伍后,经过军校学习,退伍后又考入齐齐哈尔东北重机学院继续深造。1992年下海的刘氏,从未耽误了求学,百忙之中,她还攻读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这位“兼职教授”可不是“浪得虚名”,目前她已有多篇学术论文发表。

她从部队转业从商,组建翔鹰装饰公司,经过多年的艰苦创业,带领员工将一个单一装饰公司发展成为拥有11家子公司、8亿余元总资产的大型企业集团。她**的企业是黑龙江省****支持的60家企业之一,企业拥有员工1400多人,固定资产近3亿元,2000年实现税后利润2681万元,上交税金2113万元。

媒体对刘迎霞的评价是“拥有令人羡慕的一切”。的确,就是这样一个集**、智慧、美貌于一身的女**,今年才33岁,这不能不令人刮目相看。1992年,刘迎霞从部队转业,组建了翔鹰装饰公司,经过十多年的艰苦创业,将一个单一装饰公司发展成为拥有11家子公司、8亿余元总资产的大型企业集团。她**的企业是黑龙江省****支持的60家企业之一,企业拥有员工1400多人,固定资产近3亿元,2000年实现税后利润2681万元,上缴税金2113万元。年轻的刘迎霞主动在企业内实现了资产所有权和经营权的分离,注重与科研单位的合作,共同建立产、学、研开发中心,走出了一条科技先行、壮大主业、多元扩展、防范风险的发展之路。1998年底翔鹰集团和美国GSI公司合作在德国法兰克福投资3000万马克,共同兴办嘉兴纺织有限公司,产品遍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标签: 富豪创业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