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白领女性的8个臭毛病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白领女性**中大部分时间是“生活”在办公室,她们都有一些“通病”,虽然只是些小动作、小毛病、小嗜好,且无伤大雅,但没准儿哪天它就会为你带来令人头疼的一箩筐的职业毛病。

1、自恋

办公室的职场女性都有自恋的表现,认为世界她是*美的,今天用什么样牌子的护肤品,明天画什么样的指甲油。你在看看那长指甲,看完午饭都快吃不下啦。对自己的身材与外表更是充满自信。**没有男同士围着转,心里就难受,可是,偏偏就有那些无聊的男同事,围着转。

2、38

这个表现*为突出,每天早晨工作的前30分钟,你会听到办公室内38们的讨论,随家女人婚外恋,随家老公养二奶。今天早晨穿什么好,昨天晚上那家KTV去唱歌。大早上你想安心写些东西,都难。可算到了中午,你想休息一下,办公室里又开始了她们的38故事。如果你对此感兴趣,有得听了,比单田芳讲的还好,还动听。

3、狠

办公室里的女人,就是一个狠,一年的好姐妹,好朋友,不管什么原因你离职,她不会伤心,不会掉一颗眼泪。为了她的升迁与前途,狠。

4、坐姿

你不要看电视剧里的办公室女性坐的那么好看,其实,办公室的女人坐没坐样,站没站样,坐着就跟躺到桌子下面差不多,没事搞个超短裙,男同事们,又养眼啦。

5、泄露秘密

所谓秘密,当然就带着些不可告人、或不愿公诸于世的隐情,基于对好友的信任,或是为了表明自己对好友的信任,才会将私密全盘托出。跟办公室的女人说了这些,你死定了,千万不要忘记,女人是打小报告的**,是**的吹风机。有**,你跟她关系破裂时,这些秘密足够你致命的,千万千万不要把女人想得多有职业操守,落井下石她们是**高手。

6、脏

这个脏不是指身体上的,职场女性很在意穿洗,我指的是,她们的办公桌上布满了零食,垃圾。移开电脑主机,下面没准都有一窝小蟑螂在快乐的生活着。

7、戴耳机

你认为工作时戴耳机可以避免打扰周围的人,就算自己开点小差听听音乐也不会被**发现。其它这是对工作*不负责的表现,不专业工作,混到下班。

8、发飙

对男士的采访结果显示,他们普遍极不情愿在工作场合发怒,即便是十分生气,也会强制自己加以掩饰。不过他们对身边的女同事就没这么乐观,“随时都要提防有女同事发飙。”个别男士甚至对女同事在办公场合发怒颇有意见,并因此给女性扣上一顶“情绪容易失控”的帽子。一家企业的负责人就直言,“女人嘛,今天刮风明**雨的,自己的事情都搞不定,当然不适合插手一些决断性的事情。”要不然,不是辞职,就是不干活。

 

标签: 中国白领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