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投资观如何做精明创业女人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据说冲动消费是女人的一大特征,尤其在社会物质极大丰富的当今,各类**、**品已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一冲动,就*容易买了无价值无必要的东西。今天,仅是“美女”和“才女”的头衔已不够了,“理财”又成为一个衡量女人的重要标志,从柴米油盐醋到买房买车,从孩子的教育到父母的养老费安排,从重大投资到安全**等,要操心的事可多了。也许有**我们必须靠自己想办法过日子,但**未来,就从现在开始吧。

1、精明消费

烂梨一筐不如好梨一只

热门选择1:**品牌限量版单品

时尚的**境界是艺术。当部分时尚品具有了艺术品的内涵,便也有了投资价值。然而具有收藏价值的时尚品,一般都不容易得到。比如**的爱马仕BIRKIN包,先要排队登记,经过大约3年的等待,才会轮到选购的权利。如果是那些特款或者难得一见的颜色,则更需要等待,还要与内部人士甚至店员积极沟通。但越是这样来之不易的包包,便越被追捧。有的稀有款式甚至能在二手市场上掀起一阵“炒风”。

看来,等待的过程无形中让时尚品具有了升值的空间。这样的珍品并非年年都有,那些由**级艺术家们灵感凝聚的限量版则花费精力更多,要选择值得投资的时尚品,除了要有**的眼光外,还要有安于等待的心。那种*一无二的艺术价值,会在日后的佩戴及收藏中愈加体现出来。

成功示范:

曾经有位美国朋友告诉我,她奶奶50年前的Channel套装至今仍光彩照人,全无过时的迹象。具有收藏价值的时尚品,不仅要选材稀有,更要经过名师设计,有*到的艺术风范。

上路提示

1.关注作者的身份地位。投资者只有做到心中有数,才能确保自己的投资品具有较大的保值、升值空间。

2.注意地域差价,在比较中收进投资,增加保值、升值能力,同样重要。`

热门选择2:收藏级别的克拉钻

认为钻石能保值的人士很多,但能真正直接从中获取了变现收益的人却并不多见。据业内人士介绍,钻石变现的价值往往只是一些批发商能获取,个人零星投资除去手续费和损耗费等诸多费用外,实现变现或回购收益很难。显然,作为个人投资方式的话,想用钻石来变现或赚钱的想法并不可取。

然而,尽管在目前的变现难和回购难的情况下,钻石的保值和升值价值依然是不可否认的。有资料显示,以目前的市场价格看,克拉钻的价值每年正以8%~10%的增幅上涨;从使用角度来看,如果使用5年、10年,甚至100年都不过时,都能使佩戴者散发出迷人光彩的话,那谁能否定当初投资的正确性呢?小记认为,钻石投资更应看重其长远保值功能,而不应将目光放在短期的收益上。

成功示范:

5年前表姐结婚,当时已是某跨国公司营运总监的表姐夫从欧洲为表姐带回了一颗Tiffany六爪钻戒,一时羡煞众人。几年过去了,这款经典的六爪戒依然陪伴着表姐,每每在酒会派对中出场总成为聚会的焦点,美艳不减当年。表姐无不欣慰地说,这颗钻戒就好比爱人的心,永恒存在。

上路提示

1.*适合的投资品种是经过打磨的天然钻石(重量起码在1克拉以上),而不是一般的钻石消费品。只有购买4C标准达到收藏级别的钻石,才具有保值价值功能。

2.初入门的投资者可通过行业协会结交专业人士和玩家,提升自己的眼光,也可求助于技监部门指定的钻石鉴定机构。

3.变现是投资钻石*难把握的环节,投资者可委托钻石交易所会员代理买卖钻石。个人收藏的钻石要变现,*常见的是找珠宝公司。

2、兼职创业

进可攻退可守的圆梦之路

对于上班,职场精英们总有这样那样的牢骚:工资太少、才能得不到发挥、工作环境压抑。曾经我们也为空手闯天下的创业故事感动,但激烈的市场竞争让我们不敢轻易动手:一旦失败,失去的可能不仅是一份曾经稳定的工作和金钱损失,还有曾经的壮志凌云。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身边出现了一群“边上班边创业”的打工族,他们尝试着“鱼与熊掌兼得”的圆梦之路:既获得创业带来的好处,又可减少创业带来的风险,真正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成功示范:

20岁刚出头Sha已是某网络店铺的一名两钻卖家了,之前她是一家IT公司的白领。每月5000多元的收入让她觉得日子过得蛮紧张的。去年,她用自己的QQ号在注册了一家小店,抱着尝试的心态,挑了一些首饰之类的商品经营,没想到一个月下来居然卖出了十几件。后来,Sha更靠卖特色衣服做出了自己的天地,她的小店每月差不多都有六七千元的收入,好的时候一月能赚1万多元。

然而,尽管在目前的变现难和回购难的情况下,钻石的保值和升值价值依然是不可否认的。有资料显示,以目前的市场价格看,克拉钻的价值每年正以8%~10%的增幅上涨;从使用角度来看,如果使用5年、10年,甚至100年都不过时,都能使佩戴者散发出迷人光彩的话,那谁能否定当初投资的正确性呢?小记认为,钻石投资更应看重其长远保值功能,而不应将目光放在短期的收益上。

 

标签: 健康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