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孩子赚钱两不误全职太太如何揽财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为了照顾好宝宝,小琳怀孕以后就辞职了。不过,做了全职主妇,小琳仍能“生财有道”。

小琳在网上写宝宝博客,把自己得意菜品、毛衣,拍成照片传到博客里秀一秀,吸引了一大帮固定的“粉丝”,博客每天点击量都有好几千。

小琳的博客还吸引了一些婴幼儿用品的生产、销售商。他们主动找到小琳,用她的博客宣传产品,给她报酬。

小琳大学读的是外语,英语是强项。她在一些国外网站浏览时看到一些调查问卷,闲来无事也会按照要求填写。不久,小琳竟然收到了国外发来要求她提供***账号以便汇寄报酬的电子邮件。坐在家里填几张表就能**?小琳半信半疑地按对方要求提供了信息,没想到不久真收到了*。

原来,国外有专门以做调查为业的人,叫做“专业调查人员”,在国内这些人被称为“调客”,调查公司为“调客”提供报酬。

辞职后,小琳担当起家庭理财的重任,随时关注股票价格走势。几年看盘、操盘经验的积累,小琳炒股的本领也高了许多,挣了不少*。目前股市震荡,行情随时随地都会发生变化,小琳密切关注着,一有变化就*先离场,避免损失。

标签: 如何揽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