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经营特色商品的赚钱攻略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对店主、客服人员来说,必须热爱自己所出售的宝贝。自己都不喜欢,而是抱着让别人喜欢、购买的态度去销售,结果可想而知。

何谓特色商品,其概念非常广泛,只要区别于大众化需求、区别于众多电子商务网站充斥的**商品,都可归为特色商品之列。所谓特色商品具体是指带有地方或民族文化特征的民间、民族工艺品、手工艺品、特殊收藏品、特制或定做的艺术品以及特色服务等具有针对性的商品。

市场盘子有多大

从直接反映产品网络销量的重要指标?D?D信誉度,可以明显看出:目前,收藏、工艺品类的钻石级大卖家数量远比其它类别要少。这一客观存在主要缘于特色商品自身的特殊属性。而我们在选择经营此类商品的同时,还不得不面临的一个尴尬就是?D?D特色商品回头客较少且频率较低。这主要是由于客户购买特色商品的用途:*先是作为装饰品、其次是礼品、再次是收藏品或者个人自用。毕竟装饰和送礼并不是隔三差五就会发生的事情。基于上述原因,造成特色商品在网上的市场容量相对于服装、饰品、数码产品等大宗商品而言较校因为相当多的特色商品都是和一定的历史、人文、环境、民俗,甚至气候、物产等因素紧密相连的。所以要欣赏这些“特色”,客户就必须对它的背景多多少少有些了解,*起码在审美层面上要能认可。

因此购买此类商品的潜在主流客户群体,相对于目前日渐年轻的主流上网群体而言,年龄都较大,一般在25岁以上。从知识层次上来讲,多为文化水平和事业水平都较高。且对传统文化比较热衷和有认同感的人。另外,还有一部分企业客户,他们的目的是将特色商品作为公务、商务礼品或者单位福利用途。

货品**有特色

*先,货品必须是确有特色,每个货品背后都应该有属于自己的故事,丰富的文化内涵是其“特色”之关键。对此类商品而言,还有一个要求就是所谓的“特色”必须是在一定地域范围(比如一个省)或者一定的文化范围(比如一个民族)有相当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网络销售面向的市场是全国各地,所以如果您的宝贝是在当地县城小有名气的,但是扩展到其他地区可能就没几个人知道了。

其次,货品*好是易于网上销售的。换言之,宝贝如果在存储、运输方面不具备优势,那也必须**在这些过程中不出现问题!

再次,宝贝的质量要****。虽然回头客不是很多,但是可以通过现有客户去影响他周围的人。一般来说,特色商品客户周围的人,也同样会是我们的潜在客户。这就要充分利用顾客的消费心理,极力扩大当地的市场,而要做到这点,产品的质量是关键!

面粉涨价联动方便面企再集体涨价哥俩大学毕业回乡养猪成致富**雁从雅阁品牌广告看广本战略转型中国普天欲7000万转让大唐移动股权我国电信业务***个月收入达6056亿毕业生与企业文化网**业八大**身价换标中国车企的“涅磐”冲动各有妙用厨房里的食物医生碧桂园开金口否认零地价买地成血汗工厂戴尔电脑遭港高校联合**创业初期应做好这八件事雪花啤酒:中国啤酒**品牌?恐怖活蚂蝗在男子咽喉住了3个月柬埔寨的巨型八脚鲶鱼[组图]“一元机票”背后的盈利模式职场*受欢迎的十大技能三菱合资长丰遭遇政策“卡位”牛奶鲜不鲜有了明确说法上海新盘越来越少谁吃了中心区的房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