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商务3.0时代 旧瓶装新酒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B2B已经不是新概念了,但是中国国内还是大量出现B2B商务平台。宾致网正式对外宣布,商务人脉资源平台3.0升级上线,新的平台将更加体现出商务3.0以人为本的理念。

宾致网总裁朱义禄称,中国互联网已经进入到成熟应用阶段,它**仅仅是一个海量信息展示和查询平台,而是一个可以为网民使用的工具和平台。

目前电子商务的传统B2B模式是企业之间信息展示和互动,而实际上*终归根到底依然是人与人之间的商务来往。商务3.0平台,不仅仅是一个商务人脉交往平台,更是一个高质量的大型商务资源分享平台。

支持者称商务3.0平台的推出,与其说是电子商务的升级,不如说是电子商务市场的细分,不会对传统的B2B企业电子商务平台带来太大的市场冲击,但是商务3.0平台却**有能力分得传统B2B市场的一杯羹。

标签: 互联网商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