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划一个赚钱的网站?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做网站运营的朋友都在不停的研究网络市场,时刻关注互联网动态及网络在中国的发展。从现在开始我们都回想一下,你在这两年内对网络的依赖是不是有了质的变化。以前我们去一个地方可能*先想到的是看看地图,如今,我们想去一个陌生的地方,我们*先想到的可能就是去网上查一下,如果哪天家里停电,或网络中断,这好像我们就会现出一副一筹莫展的模样。这种依赖,从城市到农村,从年轻人到不同年龄层次的人都在不停的蔓延。

如今,大型各异的网站遍地皆是,谁都想听着前者的**梦想在网络上一试牛刀。十个网站中有一个**了,那我只能很庆幸的说,你的路走对了。然而事实上在网上**远达不到这个数字。很多情况下并不是在于我们的专业技术不强,网站平台不好,或者你的**思路不开阔,而更大程度上是我们缺乏网站运营开始前的调研分析这一关键环节。

做网站就是做商业,先找到需求,然后才是怎样去做平台去满足需求。我们要了解网络市场,网络人群习惯,中国本身的国情现状等等都要考虑到。网络上谁的**好*?

就目前国内互联网情况而言,在男性与女性网站之间,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女性喜欢关注的时尚网站;在小孩与中年人关心网站之间,我宁愿去选择中老年人关心的网站,即便他们的上网人数很少。世界创业实验室http:///并不知道什么网站***,能**。但我可以用理性告诉自己,我做的网站要*谁的*,我怎样做才能*到*,而指导我怎样去做的理由正是背后这一步步的调研需求。

我觉得做网店的朋友,多去逛逛淘宝,多去交交那里的朋友,会得到许多答案。这比自己躺三天三夜去思考怎样去做网站都来的奏效。

 

标签: 网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