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办公家具有哪些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买办公家具一般情况下都是成批的购买,所以物流运输是个大问题,太仓市具有水陆交通两大优势,自然太仓办公家具得到很多人的注意。小编也总结出了比较好的太仓办公家具有哪些,希望能够为在这方面有需要的您做个有价值的参考。

攀登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攀登办公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办公家具、办公设备、货架、生产设备及办公耗材等代理销售的服务型企业。主要销售有办公桌椅、文件柜、打印机、保险柜、货架、复印机等各种办公用品一站式采购服务。公司与国内外多家**企业达成长期的合作代理关系,其中包括昆山长顺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昆山百世特斯电子有限公司、振华建设有限公司、仁宝电脑有限公司、昆山大润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宏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

万鑫家具有限公司

万鑫家具有限公司作为办公环境的塑造者,产品集品质、潮流、创意、舒适、服务为一体,拥有众多系列**产品,产品包括班职员台系列、会议桌系列、椅子系列、沙发系列、屏风系列、防*板系列等。万鑫家具始终以精益求精的技术,为客户生产每一件**、满意的办公家具。

欧迪亚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该公司拥有从德国、意大利等国进口的生产设备,技术经验丰富的员工以及贴心周到的售后服务。欧迪亚办公家具每一款办公家具的造型设计,办公家具材料的选用,装饰纹样及搭配,还包括办公家具色彩图案都是设计师科学应用人体工程学的**结晶。因此欧迪亚所提供的办公家具产品均自行开发生产,不仅有效降低了客户的采购成本,也避免了过多外因而产生的售后服务上的不到位。

盛世和美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该公司是集规划、设计、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办公自动化办公家具公司,致力于给新型办公企业打造舒适时尚的空间。公司是江苏地区早期从事办公家具空间设计、中**办公家具以及生产配套的现代化规模型企业。现拥有专业管理人员数十人,员工三百余人,技术**、诚实守信。还有公司生产工艺都选用国家标准的欧洲E1级标准板材及原材料,可以安全放心使用。

 

标签: 太仓办公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