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龙头   水龙头怎么安装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水**安装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所以大家一般都是自己在家解决不会麻烦装修工。但是要知道的是水**安装处理不好的话会给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所以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关于水**怎么安装的方法。1、前期准备工作在安装水**前要事先检查配套零件是否齐全,安装工具准备是否齐全。常见的水**配件有软管、胶垫圈、花洒、装饰帽、拐子等。

2、安装前先清洁在安装水**前要先对水管进行清洁,放水清洁管道中的泥沙杂质,安装孔中的杂质等,并坚持包装盒内的配件有没有掺入杂质,免得安装的时候堵塞阀芯。3、左热水右冷水接管的时候要记住,左边是热水管,右边是冷水管,两者之间的距离相差100—200mm,在进水管接头固定后再卸下**,等到墙面泥水工完成后再安装**,以免表层镀层被磨花。

4、单孔**安装对于单孔面盆的**,在安装时一定要选择专用的角阀,角阀一定要和墙出水的冷热水管固定。如果角阀和**上水管之间有距离时,就需要购买专用管来加长。如果进水管太长超过出水管时,可根据需要截去部分,角度不合适的话可根据需要适度弯曲到需要的位置。

5、淋浴、浴缸**安装如果是挂墙**,那就需要选择合适的高度埋出水管,冷热水管距离大约在20厘米以上。如果是暗装**,则**的阀芯要预埋在墙内。预埋在要注意墙体的厚度,预埋时阀芯的塑料保护膜不要摘除,以免在预埋时水泥损坏阀芯。另外,在预埋时还要注意调节阀芯上下左右的方向,以免埋错。

标签: 水龙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