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装座便器?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座便器是卫浴间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很多时候为了节约装修费用,大家选择自己买回座便器安装,但是你真的了解如何安装座便器吗?就算是让装修公司的工人帮忙安装,你也的了解如何安装座便器,这样验收的时候你才能知道是否正确,以免后期出错修补是很麻烦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下如何安装座便器吧。

**步,取出地面下水口的管道,检查管道里有无杂物,如果的有的话就要将其清洁干净,管口周围也要**干净。第二步,把座便器的出水管道对准下水道接口,**其位置是平正的,并用笔在座便器的螺栓孔眼处画好印记,之后就可以移开座便器了。

第三步,在印记处打一个直径约20毫米,深约60毫米的孔洞,然后把螺栓插入洞内,用水泥黏牢。之后便可将座便器眼对准螺栓放好,使其与印记吻合,之后将座便器移开。第四步,在座便器的出水口以及下水管口周围抹上油灰,将座便器的四个螺栓孔对准放平,在螺栓上套好胶皮垫,将螺母拧至松紧适度。

第五步,对准座便器后尾中心画一条垂直线,在距离地面800毫米的高度处画水平线,然后根据水箱背面的两个边孔位置在水平线上画印记,在印记处打一个直径30毫米,深70毫米的孔洞,然后把直径10毫米,长100毫米的螺栓插入洞内封好。

第六步,安装背水箱下水弯头时,要先将背水箱下水口和座便器分离,背靠背套在下水弯头上,胶皮垫也要分别套在下水管上。之后把下水弯头的上端**背水箱的下水口内,下端**座便器进水口内,然后把胶垫推到水口处,拧上螺母,把水弯头找正找直,用钳子拧至松紧适度。

第七步,量出水箱漂子门距上水管口尺寸,将铜管或塑料管断好,把娘灯叉弯好,然后将漂子门和八字门螺母背对背套在铜管或塑料管上,管两头缠油石棉绳或铅油麻线,分别插入漂子门和八字门进出口内,拧紧螺母。结语:看了小编的介绍,大家现在知道如何安装座便器了吗?其实安装座便器也是门技术活,如果你觉得自己做起来还是有点难的话*好还是请专业的安装师傅安装吧,但是你也要了解清楚其中的步骤,可以检验师傅有无偷懒

 

标签: 座便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