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昆铁路复线预计投用 重庆到攀枝花高铁时间缩短至5个多小时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攀枝花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成昆铁路复线预计2019年投用,届时重庆出发的高铁有望直达攀枝花,行程将缩短至5个多小时。

今后5小时可到攀枝花

与重庆相距900多公里的攀枝花,是重庆老人冬日出游的主要目的地之一。攀枝花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成昆铁路复线已开建,预计2019年投用,届时从成都坐高铁到攀枝花将从原来的13小时缩短至三个多小时。

“进入高铁网络后,重庆出发的高铁有望直达攀枝花,行程时间缩短至五个多小时。”该负责人介绍,目前从重庆坐*车到攀枝花要在成都转车,要花十多个小时。同时,攀枝花机场直达重庆的飞机,每天只有一班,但今后往返重庆的飞机也将增加班次。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