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安徒生童话丑小鸭演出时间 地点 票价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鸭妈妈孵出了一只小鸭子,他长得太丑了,大家都叫他丑小鸭。所有的鸡、猫、狗都嘲笑他,排挤他,邻居家的小伙伴们更是欺侮他,看不起他,*后连自己的爸爸也不得不劝他走远些。2015安徒生童话丑小鸭演出时间、地点、门票信息请看下文。

2015安徒生童话丑小鸭演出

演出时间:2015.01.11

演出地点:重庆文化宫大剧院

演出票价:60元起

2015安徒生童话丑小鸭演出

场馆:重庆文化宫大剧院

时间:2015-01-11周日 10:00

2015-01-11周日 14:00

2015-01-11周日 16:00

选择价格:60;100;120;180;200(120X2);220;300(180X2)

《丑小鸭》故事介绍:

鸭妈妈孵出了一只小鸭子,他长得太丑了,大家都叫他丑小鸭。所有的鸡、猫、狗都嘲笑他,排挤他,邻居家的小伙伴们更是欺侮他,看不起他,*后连自己的爸爸也不得不劝他走远些。

在*大的压力面前,他被迫离家流浪,雷公公来吓他,大老虎要来吃他。几经风险,丑小鸭死里逃生,*自来到他心驰神往的大自然当中。秋天到了,丑小鸭看到一群南飞的幸福的天鹅,从此他再也无法忘记这些美丽的鸟儿。  又是一个美丽的春天,他又看到了那些美丽的鸟儿。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丑小鸭抑制不住内心的向往,决定不顾生死飞向美丽的天鹅。然而,这时水中映出的**是那丑陋的灰色鸭子,而是一只美丽洁白的天鹅。

曾经欺负过他的小狗、小猫、小鸡等都主动来和他打招呼,大家也都意识到:真正的美不应只看外表,心灵美才是真正的美。

童话剧《丑小鸭》剧目简介:

安徒生**童话《丑小鸭》,被认为是安徒生自传体童话。讲述了丑小鸭经过不懈的努力、拼搏变成白天鹅的故事,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会坚强和勇敢。2009年全国巡演的新版励志舞台剧《丑小鸭》**融入了动漫创作元素,在卡通造型、剧情、音乐、舞美、互动五大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立体改造,更注重了观众视觉感官享受。

教育意义:

《丑小鸭》的启示,我们也要像丑小鸭一样敢于直面生活的挫折,要像它那样始终不停止对美与爱的追求,有着*真实的自我,渴望自由,在碧海云**享受知识的乐趣,让它在我手中灵活运用。正所谓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向丑小鸭学习,学习它那种不屈不挠和乐观的精神;应该有自己的一份理想,一个目标,做一个**的自我,为美好明天打一个自信的钩。来吧,什么难题,什么懊恼,什么伤心,什么灰心,抛开它们,让我们张开翅膀飞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