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体壁纸与传统壁纸区别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液体壁纸也称为壁纸漆,是一种结合壁纸和乳胶漆特点于一身的环保水性涂料,它通过各种特殊的工具和技法,搭配上不同的上色工艺,可以使墙面产生各种质感纹理以及明暗过渡的艺术效果,在环保的同时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装饰需求,成为了现代空间*时尚的装饰元素之一。

一、什么是液体壁纸液体壁纸采用的是丙烯酸乳液、颜料、钛白粉配合其他助剂制作而成,也有采用贝壳类表体经过高温处理而成,刷漆所采用的黏合剂也是无毒无害的有机胶体,是真正天然环保的壁纸产品。液体壁纸也是水性涂料,因此也具备了良好的抗菌防潮性,不易生虫老化等优点。

液体壁纸是通过专用的施工工具施工,*后所呈现的视觉效果和现在的一般的壁纸效果非常相似,也有凹凸的质感。目前国内的液体壁纸种类繁多,质量也高低不同,目前较为人们所熟知的液体壁纸品牌主要有宏宇、爱尚、双成等。要从价格上说的话,双成液体壁纸是*质优价廉的,消费者购买的时候还是要根据自身喜好和实际情况购买。

二、液体壁纸和传统壁纸区别传统壁纸采用的黏贴工艺时间一**粘结剂会老化起皮,接缝处还很容易开裂,而液体壁纸采用的是基层乳胶漆,附着效果更牢靠,永远不会起皮,加上没有接缝所以也不会有开裂的现象发生。

传统壁纸很容易氧化变色,而液体壁纸的性能则更加稳定耐久性更好,不易变色;传统壁纸还很怕潮,需要使用专业的清洗剂清洗污渍,而液体壁纸具有防水耐擦洗的特性,污渍用湿布就能擦干净,加上液体壁纸具有抗静电的特点,灰尘也不易附着。

传统壁纸要二次施工必须先摘除之前的壁纸,相对来说比较困难,而液体壁纸二次施工只需要涂刷涂料就可以覆盖,非常方便;传统壁纸的色彩图案选择较为被动,色彩也相对稳定,而液体壁纸的图案丰富,还可根据自身喜好设计,颜色也可随意调配,更加丰富。

液体壁纸是以珠光原料作为色料,因此可以产生变色效果,而传统壁纸只有部分的**产品才有这样的效果,但是价格偏贵;液体壁纸还非常的天然环保,而且美观时尚,价格也非常合理,传统壁纸易燃,而且不环保,价格也相对较高。

 

标签: 液体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