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卫浴   金牌卫浴怎么样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卫浴是上华陶瓷公司旗下产物,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佛山乃至中国*早的卫生陶瓷生产企业之一,在1999年正式推出**卫浴,在经过了10多年的发展,**卫浴无论是在产品质量上还是技术**上都有所进步,成功发展成为了国内*具规模、*专业化的卫浴品牌之一。

下面就让我们来具体认识下**卫浴怎么样吧。**卫浴一直都以“以人为本”的指导思想作为设计的出发点,结合东方人的审美以及人体工学原理进行设计和开发,生产产品包括座便器、浴室柜、浴缸、淋浴房、**、五金等卫生间全套配套产品,被业内人士称之为是民族卫浴品牌中技术型企业的代表。**卫浴诞生至今十多年的时间里,在消费者的口碑中一直都是不错的。先后获得过“中国厨卫百强之卫浴知名品牌10强”、“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中国家居行业**口碑力品牌”等称号,以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为消费者带去*诚心的成果。服务质量是品牌得到消费者认可的关键一环,一个企业能否继续生存和发展下去也是和服务有关的。=**卫浴的销售服务网点分布在全国主要大中城市的各个地方,承诺并实现24小时上门服务。多年来的市场服务让**卫浴“五心服务”的理念在消费者中拥有了广泛的认知度,将卫浴服务水准带入了主动式服务时代,为消费者带来更舒心的购物享受。**卫浴非常注重产品的科技创新,从创立之日起就采用了国际领先的“一体成型”的陶瓷制作工艺,使陶瓷浴具造型美观,无接缝,强度高。

**卫浴还是首家使用双“S”排污管道、防污王技术以及增大冲水管径设计等高新技术,不仅提高了产品的使用寿命,还提高了产品和排污节水功能,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卫浴生活体验。随着近几年人们环保意识的提高以及全球节水的现实需要,**卫浴专门推出了4(+)升超级节水王座便器,它具有全面洁净的冲水效果,每次冲水只需要4(+)升水,就能达到干净冲水的效果,而且比国家标准用水还节省2升水,开启了座便器节水的行业新高度。**卫浴还邀请了跳水冠军田亮作为其品牌代言人,从田亮的身上反射出**卫浴通过不断的产品技术升级,如今在卫浴销售市场一次次获得好成绩的体现。“跳水王子”是人们对田亮在跳坛上成功的呐喊,而**卫浴多次在卫浴市场获得“中国**卫浴品牌”也是消费者对**的肯定。

 

标签: 金牌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