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实验中学学子,被授予“皇家特许工程师”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实验中学,也就是巴县中学在1907年建校,校训为“苦学力行、求实求新”影响着每一位师生。何易,就是2007年毕业于该校的一名代表,他也是英国**钢铁集团工程师,受到了英国王储查尔斯的接见,跻身为英国“**特许工程师”。

据了解,**特许工程师是英国和欧洲各国乃至世界公认的工程师***别资格证之一,截至到目前,获得该证书的华人没有超过10位,更是极少数在30岁以前就可以获得这个资格证的年轻工程师。

这名重庆实验中学的校友,不单是入学成绩优异,还是学生会干部,各种社会实践活动都有他的身影,在学校期间每届艺术节他都是御用主持人,还是学校国家仪仗队的队员,可谓是学校里风头人物。他自己也说,现在的成就很大程度和中学时期的团队活动努力有关。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