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防水涂料是什么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涂料的功能越多越吸引消费的眼球,js防水涂料经国家检验为合格产品,具备多重优点,*关键的是环保,今天就小编为你揭秘什么是js防水涂料?以及js防水涂料的施工工艺吧!

到底什么是js防水涂料呢

简单来说,js防水涂料就是一种复合型有机液料,它以聚丙烯酸酯乳液、乙烯-醋酸乙烯酯共聚乳液等为主要原料,和石英砂、水泥等无机填料所组成的无机粉料通过合理配比、复合制成的一种建筑防水涂料。

js防水涂料的主要特点

1、延展性和拉伸性较好,涂抹后涂层坚韧。

2、追随性较好,可处理基层的细小裂纹。

3、防水***,无毒害,环保。

js防水涂料施工工艺

一、施工准备

主要工具:刮板、搅拌桶、滚动刷、毛刷、铲子、钢丝刷、灰桶等。

外部条件:基面排水***、环境温度应高于5度。

用量参考:不同的实际情况用量会有所差别,一般情况下1.5-2.0公斤/平方米。5公斤/套(1.32公斤液料+3.68公斤粉料)、12公斤/套(3.18公斤液料+8.82公斤粉料)、20公斤/套(5.3公斤液料+14.7公斤粉料)、34公斤/套(9公斤液料+25公斤粉料)

二、施工步骤

1、用钢丝刷清除桩头表面的污渍,用水泥砂浆填隙表面孔隙,抹平待干燥。

2、将基层表面清扫干净,并保持干燥,基层无不平、空裂、起砂等缺陷后,再进行下道工序。

3、在进行**道涂刷时,应均匀用力。涂完后还应该检查,如有缺陷应及时处理。

4、**道涂膜干后,再涂抹第二道,涂刮方向应相同。

施工时的注意事项

1、施工时严禁烟*。

2、配料时按配比要求严格执行,配料时轻轻搅拌均匀。

3、配好的料在2h内用完,时间不宜过长。

4、涂抹时应将涂料搅拌均匀。

5、基面保持整洁、无渗漏、平坦、牢固等。

6、保护层与装饰层施工应在防水层施工完成2天后进行。

 

标签: js防水涂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