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涂料怎么样 纳米涂料介绍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纳米涂料引起不少人在争议,由于对它不甚了解,在选择时也无从下手。因此,特向大家普及纳米涂料相关知识,了解它就等于我们新家有了更多选择。

环保

纳米涂料是在常温常压下生产,无毒、***,属于水溶性环保型涂料。它的光催化技术对空气中的有害气体有**分解及消除作用,具有净化空气的性能。对于我们现代生活来说,它是*佳的选择。

功能

纳米涂料的超双界面原理,它能够有效地排出粉尘,使墙体有良好的自洁功能。由于其微分子结构,因此墙体和涂膜形成牢固的爪状渗适,使涂膜不会脱落,不起皮,有**的硬度和耐洗刷性。

防水

纳米涂料还有一特性就是防水功能,利用纳米技术的双疏机理,使图层的水分有效的排出,并阻止外部水份的侵入,使涂膜具有呼吸的性能。

纳米涂料介绍

纳米涂料采用纳米级单体浆料及纳米乳液、纳米色浆、纳米杀菌剂、纳米多功能助剂等系列纳米涂料科技,高科技含量较高。利用价值可观,值得消费者考虑。

 

标签: 纳米涂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