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家卫浴  乐家卫浴怎么样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的忙碌工作过后,走进家中舒适的浴房,尽情的享受沐浴**令人畅爽,乐家卫浴,为你带来*舒适的享受。如今,乐家卫浴的业务遍布**,那么乐家卫浴到底怎么样呢?让小编来为你解读吧!

乐家公司简介

Roca乐家自1917年创立,作为****的卫浴品牌,产品遍及**各地,深受全世界消费者青睐。**来,Roca乐家传承欧洲设计精粹,云集****设计**,融合**科技,不断推陈出新,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和设计环保的产品。乐家产品自80年代初期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中国已有两个生产中心。

乐家公司荣誉

乐家卫浴实力雄厚,业务遍及**,目前在**有众多工厂及营业机构,并且在中国先后收购两家卫浴品牌公司。多年来Roca乐家更是获奖无数,*近获得的奖项包括Wallpaper杂志2010年度设计大奖、英国FX**室内设计大奖和2008欧洲设计管理大奖。

乐家公司产品

乐家的浴室家具设计巧妙,能在有限的浴室环境中打造有效的收纳空间。乐家浴缸根据不同浴室需求设计了多种款式的浴缸,它的性价比比较高。乐家还拥有*全的龙头系列,总是以其坚固的本体及精密的阀芯设计著称,它的设计多元化,持久耐用。

乐家价格实惠

乐家是*大的卫浴生产商之一,产品相对分布比较广。价钱相对比较实在,一般工薪家庭都能接受。但由于卫浴市场各级、各地代理商的差异,在购买之前消费者一定要认清购买途径,以免售后得不到保障。

看完我们的介绍,相信你已经有所了解,作为**十大卫浴洁具品牌之一的乐家卫浴,对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乐家卫浴,你值得拥有!

 

标签: 乐家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