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复合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要看重实木复合地板的品牌,即使是用**树木板材作成的实木复合地板,质量也有优有劣。所以在选购实木复地板时,*好购买品牌效应比较好的实木复合地板。并且,如果买有品牌**的实木复合地板,即使出了问题,也可以找商家去解决。一起看看实木复合地板**品牌情况。

实木复合地板**品牌排名一:生活家

以实木复合地板为发展起点的生活家始创于1996年,是***大的仿古地板生产企业之一,在广东、天津、江苏、四川等地设立多个研发、生产基地。母公司马来西亚三林环球有限公司在**拥有超过400万公顷的森林资源。生活家集团旗下拥有生活家·地板、生活家·巴洛克地板、生活家·曼宁顿地板及生活家·CASA地板四个品牌。

实木复合地板**品牌排名二:圣象

圣象集团成立于1995年,作为一家从事高新技术产品开发、生产和研究的企业,圣象集团已从*初的主营强化木地板,发展到今天拥有强化木地板、三层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独体实木地板、结构地板、木门、整体衣柜、家具等多个品类的产业集团。

实木复合地板**品牌排名三:世友

中外合资·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地处“中国木地板之都”浙江南浔,2004年与美国JOHNSON公司合资,是中国地板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占地面积500亩,年产能达2000万㎡,在国内拥有1600余家专卖店和客户服务中心,销售网络遍布全国。

实木复合地板**品牌排名四:北美枫情

设立于上海的北美枫情(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总部,全面负责“北美枫情”品牌的管理及运作。2003年,“北美枫情地板”抢占国内多层实木地板市场启动先机,以多层实木地板为主打产品迅速占领市场。

实木复合地板**品牌排名五:大自然

大自然地板(中国)有限公司为中国地板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拥有附属公司,以生产、研发、销售大自然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为主营业务。在与中国地板行业一起发展壮大的历程中,大自然地板积极助推中国地板行业发展,为振兴民族工业品牌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实木复合地板**品牌排名六:书香门地

中美合资·书香门地(上海)木业有限公司是由上海书香门第实业有限公司同亦丰国际集团(美国)有限公司合资兴办的大型地板生产企业,年生产地板能力为300万平方米,拥有自主品牌——“书香门地”。

实木复合地板**品牌排名七:久盛

久盛地板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木地板行业综合实力*强、发展速度*快的制造企业之一,其实木地板年生产能力达300多万平方米,目前,久盛已在全国500多个大中城市设立了800多家营销服务网络,同时产品远销欧美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实木复合地板**品牌排名八:富得利

浙江富得利木业有限公司是中国起步*早的地板企业之一,创始于1994年。企业专注于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艺术拼花地板等产品的生产、研发和销售。

实木复合地板**品牌排名九:富林

富林国际集团始创于1994年,产品包括实木、实木复合、强化、数码、生态5大品类20多个系列100多个品种,销售网络覆盖欧美、东南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实木复合地板**品牌排名十:贝亚克

浙江贝亚克木业有限公司是现代地板业中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龙头企业。公司始建于1997年,是我国*早从事多层实木复合技术研发及应用的企业之一。企业占地面积100000平方米,数十条国际顶级的高精度地板生产线,年生产各类贝亚克地板近1000万平方米。

 

标签: 实木复合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