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地板怎么样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地板的好坏虽然不是由品牌决定,但是很多消费者在购买地板的时候还是很注重地板的品牌。生活家地板是众多地板品牌中的一种,今天我们就一起去看看生活家地板到底怎么样吧。

生活家地板简介

生活家地板是一家致力于满足**消费者木制品需求的产业,它的地板大致分为六类:石塑地板、软木地板、竹地板、强化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实木地板。生活家地板拥有分给的森林资源以及强大的研发能力,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地板品牌。

生活家地板的优势

1、生活家地板采用特殊的基材处理技术,运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很好的抑制了地板残留物质的挥发与释放;

2、生活家地板采用*有的地板油漆工艺,是外观效果达到与实木一致;

3、生活家地板采用六面封闭技术处理,稳固耐用、健康环保。

生活家地板的企业文化

生活家地板的精神观是学习、**、创新、和谐、诚信;目标是专注于居家木制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生活家的使命是以创新环保的产品开发和**的服务,让生活更美好;愿景是致力于成长为**居家木制品领域的**品牌。

生活家地板的价格

1、生活家巴洛克钻晶系列A+002桦木锦里 红色 实木复合木 参考价:280元每平方米;

2、生活家巴洛克水晶系列柚木水晶高密度实木复合地板 参考价:170元每平方米;

3、生活家地板 现代简约 橙色 钻晶山核桃多层实木复合地板 参考价:290元每平方米。

生活家地板的保养

1、生活家地板要尽量避免尖锐物品的摩擦,否则会磨损表面;

2、要避免将砂石带入室内,不然也会磨损地板;

3、要定期对地板擦地板蜡,对地板进行保护。

 

标签: 生活家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