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成卫浴怎么样 和成卫浴效果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看着市场上众多跟合成卫浴类似的产品,不知道应该如何下手,那么和成卫浴作为****的卫浴产品,从众多的卫浴产品中脱颖而出。下面小编就跟大家一下来看一看和成卫浴到底怎么样?

和成卫浴的简介

和成卫浴创立于1931年,和成卫浴集团是****的卫浴生产厂商,经过80年的磨砺,和成卫浴已经成为专业**及多元化经营的现代企业,和成卫浴并享有“世界**卫浴厂商之一”的美誉。

和成卫浴的荣誉

和成卫浴在1931年时,以12.5美元的资本成立了和成卫浴集团的开始,在2000年时和成卫浴就已经成为中国内地前五大卫浴品牌,发展至今,和成卫浴曾获得过众多的品牌认证,并参与了上海世博会的各项建设。

和成卫浴的优点

和成卫浴简洁时尚,美观大气,采用釉面处理,使表面十分光滑、更易清洁。和成卫浴产品的冲洗力更是不可言喻,还设计了470mm的加长座垫,让体感更加舒适;和成卫浴集团提倡节能环保,能满足不同消费需求,马桶盖缓降声技术处理,让生活更加安静。

和成卫浴的售后服务

和成卫浴所有和成产品配件**长期供应,拥有**维修服务,在和成卫浴的保修期内,接业主方故障通知,36小时内上门免费服务,如不是因为和成卫浴的品质原因造成故障,48小时内上门免费维修,更换零配件,可由和成卫浴公司低于市场价有偿提供。

和成卫浴用户评价

1、我家老房子装修的时候用的和成卫浴集团的,台盆用了好多年了,釉面还是很白很亮的,现在新房子也在装修,用的也是和成卫浴集团的的。

2、和成卫浴的东西还不错的,以前买的一套用了快8年,到现在还表面很光亮,而且和成卫浴马桶里面的水冲洗起来还很干净。

 

标签: 和成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