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氧树脂胶粘剂的组成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环氧树脂及其固化体系也以其*特的、优异的性能和新型环氧树脂、新型固化剂和添加剂的不断涌现,成为性能优异、品种众多、适应性广泛的一类重要的胶粘剂。那么你了解环氧树脂胶粘剂的组成吗?环氧树脂胶粘剂哪个牌子好呢?

环氧类胶粘剂定义

环氧类胶粘剂主要由环氧树脂和固化剂两大部分组成。为改善某些性能,满足不同用途还可以加入增韧剂、稀释剂、促进剂、偶联剂等辅助材料。由于环氧胶粘剂的粘接强度高、通用性强,曾有“**胶”、“大力胶”之称,在航空、航天、汽车、机械、建筑、化工、轻工、电子、电器以及日常生活等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

环氧树脂胶粘剂的组成

环氧树脂胶粘剂由环氧树脂、固化剂、增塑剂、促进剂、稀释剂、填充剂、偶联剂、阻燃剂、稳定剂等组成。其中环氧树脂、固化剂、增韧剂是不可缺少的组分,其他则根据需要决定加否。

研泰牌**度环氧树脂胶粘剂

研泰牌**度环氧树脂胶粘剂是采用***新的环保型技术和工艺精制而成的双组份环氧树脂ab胶胶粘剂,具有不挥发、无毒、环保,绝缘性能良好;耐水、耐油、耐酸碱、耐磨,防腐性优良;超强粘接等优越性能,可常温固化等众多优良特性,得到众多使用者好评并保持长期合作。

爱牢达环氧树脂胶粘剂

爱牢达环氧树脂胶粘剂是双管分存,不易堵塞,粘力超强。爱牢达环氧树脂胶粘剂是超级牢固、持久、无溶剂型粘合剂,具有防水功能,可以上漆合喷砂。

奥斯帮环氧树脂胶粘剂

奥斯帮环氧树脂胶粘剂是一种双组份快速固化透明环氧树脂胶粘剂,可低温或常温固化,固化速度快,固化后粘接强度高,硬度较好,有一定的韧性。固化物耐酸碱性能好,防潮防水、防油防尘性能佳,耐湿热和大气老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